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三条市政道路交付使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3-24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牛畅)3月24日,位于市会展中心周边的孙权一路、孙权二路、体育西一路3条市政道路通过竣工验收,正式交付使用。

  当天,验收人员前往现场实地查看3条市政道路的工程完成质量,仔细对照设计图纸,对道路平整度,市政雨水井、电力井、雨水井箅,绿化树木等项目进行了仔细检查。在深入施工单位、业主单位查阅工程资料后,验收组一致认为,孙权一路、孙权二路、体育西一路3条市政道路建设均已完成合同内容,满足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顺利通过验收评定。
  据了解,3条市政道路总投资约5100余万元,功能定位为市会展中心的配套基础设施支路,是“三中心”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中最先交付使用的3条道路。道路的交付使用,将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加快周边地块开发利用,为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产业落地提供坚强基础。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