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举办2022年科技进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3-30

   

  老师为学生做科普知识讲座

  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学生学科学的兴趣,激发学生创新思维的潜能,让学生在科技实践中提高动手能力,促进学生科学素养的提高,区经发局特此举办2022年“科普进校园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

  3月25日上午,首场科普系列志愿活动走进沙窝乡牌楼小学。

   

  沙窝乡志愿者为学生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

  活动前,沙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给学生们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深入浅出宣讲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鼓励学生以坚持不懈、奋勇向上的精神,扎实学习,增强知识,坚定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临空经济区经发局志愿者指导学生制作模型

  科普知识讲座活动开始后,老师以现代科技角度为学生解读中国传统文化,现场同学对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充满了兴趣,认真听讲,踊跃提问。讲课活动使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文化自信。市科学普及部部长黄得军全程旁听讲座并给学生分发民法典漫画和趣味宪法读本。临空经济区经发局志愿者为学生们赠送科技手工制作包和文具礼盒,鼓励学生大胆动手、探索制作中国特色元素模型,最后活动在热情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为学生分发《民法典漫画读本》、《百姓趣味宪法》

   

  学生展示手工作品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