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锦旗送上门点赞区经发局贴心服务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4-30
  近日,中石化鄂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松清向临空经济区经发局送来一份特殊的荣誉—一面红彤彤的锦旗,上面印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亲民亲商、倍感温暖”字样。

  周松清副总经理表示,2021年,面对国内零星的新冠肺炎疫情,中石化鄂州分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顶压而上战疫情、保供应、惠民生,危中求机破困局、保大局、创效益,在大战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大考中取得优异业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商务主管部门对公司的关心,“送疫苗”抗击新冠疫情,“送政策”促进企业发展,“送保障”维护市场秩序,在倾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大力支持中石化加油站点改造升级,积极服务推动水上加油站整体搬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的态度,让企业倍感温暖。
  李朝明局长则对中石化鄂州分公司长期支持区域发展表达感谢。同时表示,一面锦旗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局上下将会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持走群众路线,努力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能力,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众多市场主体排忧解难,推动临空经济区加快建设发展。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