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杨叶镇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5-02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4月26日、27日,杨叶镇古塘村组织党员、志愿者40余人,在杨叶路沿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着铲子、夹子、扫帚等清理工具,充分发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在机械车辆的配合下,对新杨叶大道沿线及中心花坛灰尘、淤泥、杂草及废弃垃圾等进行全面清除、冲洗。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等知识,增强群众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做美丽乡村的参与者、贡献者。

  经过大家两天时间的辛勤努力,杨叶路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杨叶镇将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加大督查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努力打造“文明、有序、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志愿者们在清理路面渣土。记者王永建摄

  •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