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首批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5-01
   4月28日,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22名综合窗口服务人员通过2022年全国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职业技术水平考试,标志着该区实现综合窗口全员“持证上岗”。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临空经济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综窗办理模式”,建立一窗通办、协调联动机制。为加强综合窗口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区行政审批局结合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分批次组织窗口人员开展礼仪培训和业务培训,提升窗口人员职业素养和能力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

  2020年12月29日,人社部发布通知,明确将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纳入国家职业技能目录,临空经济区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并组织窗口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22名综合窗口服务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利用休息时间学习行政办事员考试相关内容,一举通过考试,成为该区首批通过职业水平考试并取得“持证上岗”资格的政务服务窗口人员。

  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窗口部门,临空经济区行政审批局致力于打造最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和管理模式,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真正让临空经济区成为企业投资的“沃土”,兴业的“宝地”,助力临空经济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