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举办2022年鄂州市科技活动周临空区分会场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5-30

  全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后,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近日,临空经济区经济发展局组织开展了系列科普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新庙镇水月小学科普小课堂现场

沙窝乡沙窝小学科普小课堂现场

  在新庙镇水月小学、沙窝乡沙窝小学科普小课堂现场,科普志愿者以生活发生的小例子为学生解读自然界各种现象,解答学生提问,指导学生自己动手操作仪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

燕矶镇燕矶安置社区科普活动现场

  在燕矶镇燕矶安置社区科普活动现场,燕矶安置社区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学生讲解爬虫机器人的制作技巧,学生们兴致勃勃的一边听一边拿起材料着手做了起来。

燕矶镇燕矶安置小区科普活动现场学生们展示作品

临空区经济发展局志愿者为学生发放文具

  最后临空经济区经发局志愿者为学生们赠送文具礼盒,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活动在热情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