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开展新晋升职级公务员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0日,临空经济区对近期晋升职级的33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集体谈话。

  王杰说,对新晋升的干部进行任前谈话既是必要的组织程序,也是一次谈心共勉。此次职级调整体现了区党工委对大家以往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的肯定,更凝聚着区党工委对大家的关心和厚爱。希望新晋升的干部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让区党工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要讲政治、守纪律,坚决落实区党工委决定,维护和确保区党工委意图得以顺利落实。要讲学习、重调研,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要讲担当、务实效,认真履职尽责,争创工作新局面。要讲廉洁、扬正气,切实树立和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通讯员:奚希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