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临空经济区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全区公共机构践行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干部群众介绍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由来、什么是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的目的和意义、节能减排方法等知识。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声声细心的叮嘱,处处引导大家绿色低碳。区党政办还组织干部职工线上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并参与绿色低碳有奖问答,营造了人人参与节能、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目前,已累计发放《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和倡议书千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向公众普及了节能知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节能低碳宣传,形成宣传合力、扩大宣传影响。
  区党政办负责人表示,临空经济区将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和带头节约意识,有效推动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深入开展,开创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