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布置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6-03

  5月30日,临空经济区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尹彬出席并讲话,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尹俊武主持。

  管委会副主任王杰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新庙镇、区组织人事局、经济发展局、社会事务局等4家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的生动实践,是实现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紧盯实践活动主要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制定细化方案,全力推动实施。下基层要坚持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察民情要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解民忧要做到高质高效、务求实效、确保长效;暖民心要持续加大力度、保持热度、提升温度。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布置、迅速行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活动落地见效。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实效,坚持效率和质量并重,精益求精,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扎实办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实事。强化督促指导,纪检部门要加强纪律监督,强化跟踪问效,对开展不力的单位,及时约谈、督促整改,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总结推广。强化统筹结合,把实践活动与“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行动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双过半”结合起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实践活动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