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财金局组织 召开临空经济区财政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7-25
  

为提高临空经济区财务人员业务水平,2022712日,临空经济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召开了财政业务知识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秦珊主持,各区直部门及双管单位共计2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首先由财金局任甜同志通报财政资金检查及整改情况,指出当前财政业务方面存在的不规范问题和薄弱环节。随后特邀临空经济区代账会计毛星进行授课。毛会计从报账流程及票据审核时间、财务支出票据的种类、政府采购的规定、账务报销手续这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培训,各单位对报账业务的规范化流程、政府采购程序、差旅费报销等以前存在模糊的内容有了明确的认识,为今后开展财政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区财金局副局长秦珊强调,各单位要明确培训的重点和要求,学以致用,准确领会财务管理工作的政策和规定,及时掌握最新的管理手段,及时了解财经法规的规定,熟练掌握财务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把关好每一笔资金的流向、每一个单据的报销,为各单位领导当好参谋。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