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关于组织临空经济区2021年度知识产权政策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9-09

  根据《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报程序相关规定》,现就开展临空经济区2021年度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临空经济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不含外资和外资控股企业)、机关团体、具有本区户籍或本区居住证的个人。 

  二、申报范围 

  2021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 

  1.企业、个人申请发明专利创建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企业创建商标品牌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或中国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或湖北名牌产品;首次获得国家地理标志注册商标或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首次获评中华老字号湖北老字号;获得国家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认证的,复查换证比照执行。 

  三、申报时间 

  202298日-923日。 

  四、申报条件及材料 

  申报条件及材料见《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报程序规定》(附件1)。 

  五、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或个人向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提出书面申请(附件2),并附申报材料,连同《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请表》(附件3)的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报送至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临空经济区分局信用监管科。 

  六、有关要求 

  1.2021年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923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详见《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报材料清单》(附件),须完整、真实。递交的原件经查验后退还。需递交的复印件、申请表,属于个人的应有本人签字、捺手印,属于单位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实名签字。 

  3.申报材料审核截止时间为923日,逾期未能完整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报程序规定; 

       2.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请书(模板); 

       3.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请表; 

       4.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报材料清单  

    

                   鄂州市市场监管局临空经济区分局 

                  202298 

    

    

  联 系 人:祝幼平 13995823777   

  联系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燕矶镇老街146号临空市场监管分局 

附件1:附件1临空经济区知识产权奖励补贴申报.docx

附件2:附件2知识产权奖励申请书.doc

附件3:附件3奖励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4:附件4奖励补贴申报材料清单.docx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