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开展“金秋献爱心,重阳爱老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临空经济区党政办 临空经济区财金局     发布时间:2022-10-04
  
 
  (本网讯 通讯员:陈宾 蔡天宝)10月4日,正值重阳佳节。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姜剑飞带领区党政办、财金局深入沙窝乡开展“金秋献爱心,重阳爱老幼”志愿服务活动。 
 
 
  在沙窝小学,姜剑飞亲手把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送到11名困境儿童手上,并叮嘱他们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区党政办主任熊聪、区财金局局长朱德高带领两部门的志愿者,给困境儿童送去牛奶、水果等物资。市心理辅导协会会员柯苏洋应邀给困境儿童讲授心理辅导课。
  

 

  在沙窝乡福利院,姜剑飞同志愿者一起给老人们送去了水果、八宝粥、面包等慰问物资。全体志愿者还为福利院孤寡老人包饺子,表达了对孤寡老人的关心爱护。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