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涵养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机关—临空经济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利迷途》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9-29

  继观看反腐宣传片《零容忍》之后,9月29日,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第四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60余人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观看了2022年鄂州市廉洁教育警示片《权力迷途》。 

  《权力迷途》全方位记录深刻剖析了鄂州市几个领导干部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其中,有丧失理想信念与纪律意识的反面教材,有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案例,有生活腐化道德败坏的典型这些案例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全都是本市本土案例,而且案例的主角不乏党员干部观众昔日的同事和身边的熟人。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一个个大家熟悉的名字,一个个缺失了廉洁意识的故事,更具强烈的警示意义,更能直击灵魂,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更响亮的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改、自警,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通过观看警示片,使全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紧扣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清正廉洁的机关风气这条主线,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打造清廉文化阵地、深化制度建设等方式,积极营造思廉、崇廉、践廉氛围,让机关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清廉文化熏陶,建设清廉临空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