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财政金融局主动服务,精准发力助推企业上市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推进临空经济区资本市场建设,精准服务拟上市企业,11月2日上午,临空经济区财政金融局局长朱德高带队前往鄂州市鑫科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鄂州市鑫正钢结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现场帮助企业答疑解惑,宣传上市政策,激励企业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加快发展步伐,积极推进企业上市。




(区财金局局长朱德高现场为企业负责人解答上市政策疑惑)

  在调研中,朱局长与两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上市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发展进行商讨,形成工作共识。朱局长表示,区财金局将与企业并肩、形成合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区财金局局长朱德高带队走访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