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区财政金融局:多措并举开展预算绩效 管理宣传培训工作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积极宣传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强预算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良好氛围,我局应市财政局号召,多举措推进我局预算绩效管理宣传培训工作。


  一是培训与宣传并重,提升宣传效果。积极组织各部门、各乡镇预算单位参加各类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和业务培训,参训对象范围涵盖单位财务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通过常态化培训,推动绩效理念、绩效意识在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深入人心,提升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二是加强工作考核,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各部门、各乡镇单位财政绩效工作任务,并按规定时间在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公开单位预算绩效内容自觉接受公众监督 

  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深了各预算单位对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强化了预算单位的绩效管理理念,对全面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