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喜报!临空好男儿 荣立三等功!

来源: 临空经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春风传喜讯,荣誉暖人心。2月17日上午,由临空经济区党政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人武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为燕矶镇荣立三等功的退役军人广群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现场,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立功受奖军人披挂绶带,佩戴红花,并与其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与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为家乡赢得了荣誉。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军人精神,在新的岗位上提升自我,顽强拼搏,作出更大贡献。 

  登门送喜报,千里传佳讯。一直以来,临空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将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站、荣誉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宣传现役军人立功受奖事迹,彰显军人军属荣誉,突出党和政府的关爱,以此激励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通讯员 何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