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民用机场空管工程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曹彦 通讯员熊庭辉、李念)4月13日10时许,鄂州民用机场空管工程首根桩基顺利开钻,这标志着空管项目正式开工,即将进入大干快上阶段。

  空管工程是鄂州民用机场工程最先开工的地上工程,建成后也将成为机场的制高点。空管工程共有桩基75根,其中塔台桩基47根,裙房工程桩基28根。桩基工程预计在6月中旬完工。

  本次施工的桩基桩径1000毫米,采用钻孔灌注桩,泥浆护壁,并全部采用桩身及桩端后注浆工艺,有效桩长为27至28米。

  据介绍,项目秉承“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建设理念,将信息化、数字化作为推动项目进展的核心抓手,努力打造智慧工地,确保工程优质高效。

  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是湖北省头号工程,其中由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负责施工的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塔台小区及空管配套工程分为8个单体工程,包括空管塔台、东西场监雷达、天气雷达、二次雷达站、3座场外导航台,总占地面积24227.6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6132.19平方米 。塔台小区为核心,最先开工,其余单体工程按要求陆续开工。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