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我区企业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12-13

  近日,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组委会获悉,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的比赛在常州圆满结束。我区推荐的企业湖北远程铁道科技有限公司“气能液固耦合射流清洗脱漆成套技术及智能装备”项目在高端装备制造入围企业中位列第,荣获大赛全国赛成长组优秀奖。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择优遴选、创新服务、加速培养”科技企业为主线,促进科技、产业、金融协同发展,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为我国当前经济平稳运行提供载体支撑。此次比赛从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两个领域中选拔出了468家企业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评选出192家“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