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刘海军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08-24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1月6日,市长刘海军会见来访的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陈智一行,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高端商业地产开发及购物中心。其“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之一,目前在全国建成及在建铜锣湾项目达150余个。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专题片及香港铜锣湾集团相关项目介绍专题片。

  陈智表示,香港铜锣湾集团长期关注鄂州经济社会发展,鄂州当前蓬勃发展的势头令人振奋。尤其是鄂州机场项目这一重大生产力布局的落户及顺利推进,更加坚定了集团在鄂州投资兴业的信心。集团将抢抓中部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强在鄂州的谋划布局,力争把更多精力和资源放在鄂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刘海军对陈智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鄂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市场环境优良,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备受青睐的发展热土。当前,鄂州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亟须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和业态。要按照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补齐城市生活性服务业短板,重点加强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专业市场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期望香港铜锣湾集团来鄂州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双赢。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竭诚做好对接服务,努力为企业在鄂州兴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副市长姜飞轮,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区域副总裁欧阳鑫,香港铜锣湾集团华中区副总裁姜斌等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