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就”在民企 “职”在未来——2022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5-26

    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会月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39号)文件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助力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拟于2022527日举办2022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在民企  在未来

二、活动时间:2022年5月27日上午8:30-12:00

三、活动地点: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新庙镇吾悦广场

四、举办单位:鄂州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鄂州临空经济区组织人事局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五、主要服务对象

1.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2.以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工人员、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六、活动规模

1.组织临空经济区、鄂城区等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30家进场,提供1000余个岗位(包含普工、技工、销售岗、行政文员岗、生产管理岗、建工技术岗等),帮助群众实现就近就业

2.组织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被征地农民、退捕渔民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1200余人进场

3.现场提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宣传专区,接受培训报名;

4.现场提供政策宣传、法律维权、职业指导专区,接受求职者咨询。

七、活动安排:

(一)加强宣传引导。一是通过官方门户网站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门户网、鄂州临空集团官网为主要宣传途径,以“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鄂州临空集团”、“鄂州临空人力”等微信公众号为补充的组合宣传矩阵进行多维度、全覆盖的宣传。二是乡镇同步宣传。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各乡镇利用村屯大喇叭、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宣传手段开展宣传活动,将招聘信息宣传到每家每户。

(二)创新活动方式,在线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下面对面交流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收集求职简历,推介给岗位适配的招聘单位,作为线下招聘会的补充。

八、参会须知

招聘会活动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全场对疫情严防严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所有人员进入招聘会做到“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健康码必扫、绿码必出示”,要求参会人员必须出示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消毒后方可进场。

严格控制规模,对求职者进行总量控制,每次进入会场的求职者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依次分批有序进入会场,严格执行“出一人进一人”原则,保证现场人数控制。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60670102  18671127512  

简历投递邮箱:ezlkrlzyyxgs@163.com

台:

微信公众号

鄂州临空人力企业微信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组织人事局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

附件1:附件1:附件:2022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民营企业招聘月岗位明细表.xls.xls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