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区经发局开展“解难题 稳增长 促发展”企业帮扶暨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为帮助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确保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区经发局于617日下午举办企业帮扶暨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会议由鄂州市科技局主办,临空经发局、新庙镇经济贸易服务中心协办。 

   企业帮扶暨政策宣讲会现场 

  市科技局同志宣讲了省市科技支持政策以及鄂州市系列人才政策,区经发局同志宣讲了临空区惠企政策。市、局级并就重点扶持项目,如各级科技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归集及项目备案管理等业务进行详细的解读,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策宣讲,对各项惠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地了解,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活动现场政策讲解 

  在宣传市、区级各项惠企政策过程中,区经发局坚持便捷高效、主动周到的服务原则,对各项惠企政策逐一宣传并讲解,解决了企业一系列的后顾之忧,为临空经济区各类市场主体减轻负担、降低风险,破解资金、人才等难题提供了政策支持。 

  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区经发局以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为己任,不断助推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