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城区八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逾41亿元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08-24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戴静)6月18日,鄂城区8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1.2亿元。这些项目涵盖现代物流、高端农业、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等领域,具有补链、强链的产业集聚效应,为鄂城区提升产业层次、迈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当天,名企云集。签约的既有现代农业项目,也有科技研发项目,既有新引进项目,也有传统产业提档升级项目。这些项目具有引领性和创新性,彰显了鄂城区推动产业发展从“地下”向“地上”、从“低端”向“高端”、从“黑色”向“绿色”转变的实干作为。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为投资20亿元的现代生猪养殖项目、5亿元的凯尔慷智能装备智造二期项目、2亿元的武黄高速公路汀祖服务区项目、5亿元的中冠智造科创加速器项目、3.6亿元的金航物流仓储项目、2.6亿元的凌空广告创意项目、2亿元的万贤岩土科技项目、1亿元的科启环保声屏障项目。

  签约现场,落户项目的企业家们为鄂城区营商环境“倾情代言”,讲述了他们的亲身体验。

  “10年前,我们投资鄂城。今天,我们再次选择在鄂城投资,不仅是看中了这里明显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和便捷的交通网络,更是因为这里‘亲商、安商、重商’氛围浓厚,让我们切实感受到鄂城人民对客商的热情和真诚,良好的合作体验让我们对扩大投资充满信心。”鄂州中冠智造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臣雄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鄂城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抢抓中央支持湖北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机遇,切实增强招商引资针对性和前瞻性,精准招商方向,依托“大进大出、快进快出”的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和多式联运体系,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生活性服务业、电子信息、冷链物流、大数据等产业集群,重点围绕“四大产业”板块开展招商。高端服务业板块,依托主城区,打造楼宇经济,引进企业总部、科技型项目落户,提升主城区功能,更好承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带来的人流、物流、资金流。高新技术产业板块,推进绿色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聚集。转型发展板块,按照航空港25公里半径内产业布局规律,引导乡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生态农业板块,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擦亮“百里长港”名片,大力发展都市生态农业、航空高端农业、乡村度假等产业和建设大型农产品集散基地。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