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来鄂州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王立陈平会见杉岡正宽一行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1-17

1月15日,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杉岡正宽一行,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ab714b0e3e1f8ab9.png

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500强航运企业之一——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在中国开设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设立有26家分公司,年度进出口业务量超500000Teu标准集装箱,空运进出口量超过60000吨,国内内陆运输总量超过10000000立方。

  会上,杉岡正宽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业务领域等情况。他说,鄂州毗邻武汉,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将物流枢纽中心选择在鄂州,对公司业务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下一步,将加强同鄂州交流沟通,大力推动项目早日在鄂州布局落地。

6e2649a592da970d.png

 陈平就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合作构想,以及多式联运、优惠政策支持等问题坦诚探讨,积极予以回应。她说,双方的合作意向明确,路径清晰,愿景高度一致。要进一步细化落地方案,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共赢。

c96688e75342c5c6.png

 王立对杉岡正宽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鄂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机场定位为专业性货运枢纽机场,未来将与北上广深等综合性枢纽机场共同组成航空货运枢纽、国际航空货运枢纽规划布局。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鄂州未来前景广阔,真诚欢迎日邮物流前来投资兴业。同时,鄂州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全力加强要素保障,竭诚提供优质服务,让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与机场同步建成运营。

39e443605942b912.png

会后,杉岡正宽一行还深入到鄂州临空产业展示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武汉大道众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剑,航港(上海)机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舒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副市长姜飞轮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