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351亿元 鄂州市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现场推介会举行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5日上午,鄂州市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现场推介会在鄂州市临空产业展示中心举行,会上共集中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351亿元。
(鄂州市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现场推介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该专场推介会是鄂州面向全球、走向世界的重要活动,是以诚招商、大干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现场签约项目涉及智慧制造、临空物流、医疗健康等领域,其中,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为“梁子湖区乐华城·乐养小镇”项目,计划投资200亿元,占地3000亩,将建设集乡村振兴、特效演艺、欢乐世界、医疗康养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鄂州将2021年定为“项目建设年”,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武汉外国语学校校长王治高受聘首批招才顾问。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杉岡正宽、顺丰湖北枢纽空港城项目部总监张浩和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厚德受聘首批招商大使。

(鄂州市在会上首聘招才顾问、招商大使)

  据了解,今年底,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将建成校飞。三安光电、恒大文旅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已相继落户,目前,该市正以发展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重点,组建临空经济、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商贸服务、文旅康养六大产业招商专班,推动形成项目集中、企业集聚、产业集群。(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