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首期地块7.3亿成功出让奠定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发展基石

来源: 湖北之声     发布时间:2021-11-29
 
  园区鸟瞰图

   11月 26 日,鄂州市航空物流产业园首期地块成功挂牌出让,成交价为7.3亿元。据介绍,这是该产业园落地的首个项目,将为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的产业招商引资、枢纽配套功能发挥奠定基石。

 

  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PPP项目是由中交二航局、顺丰集团、中交一公院投资建设的湖北省重点项目,也是国家“十三五”重大生产布局项目——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鄂州市临空经济区西北部,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项目综合总投资达400亿元,将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产业新城。

 

  2021年1月,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之后,项目团队第一时间组建专班、倒排节点,明确各项工作牵头人、责任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报批报建、征拆协调、现场管理等工作,以首开区六条市政道路工程拉开建设界面。目前,园区内体育东路、顺腾路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产业招商方面。该产业园项目将为鄂州市引入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航空产业、智能装备制造等四大主导产业,同步发展现代物流、研发设计、生产性租赁服务、信息大数据服务、商务及居住配套等五大支撑产业,推动实现各产业的集群发展、协同发展。目前,已签约富春网营物联项目,并储备重点项目10余个。

 

  鄂州市航空物流产业园的首期地块由天津凌空花湖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摘得,这意味着该产业园向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产业新城迈出实质性一步。

 (湖北之声记者李慧,通讯员彭聪)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