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一锤定音,落户鄂州

来源: 长江云     发布时间:2021-10-21

 总投资30个亿,占地300亩,年初就备受关注的居然之家城市综合体一锤定音,落户鄂州!

                               

  在10月20日晚举行的“汇聚楚商力量 助力武鄂同城”活动现场,楚商大佬们、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的企业家们在鄂州见证了这个签约。

                                

  今年接触,今年签约,今年动工,明年开业。这是居然之家在鄂州的“起飞”速度,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说:“明年鄂州花湖机场的飞机就要起飞了,我们也要赶紧。”

  在与鄂州市的接触当中,“主动”是他最深的印象,今年1月30日,市长陈平就曾邀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到临空经济区考察项目建设事宜;9月3日,市委书记孙兵又带队亲自到居然之家座谈交流,市委市政府的诚意满满。第二则是招商引资的好政策。鄂州不但选出了他们最满意的地块,而且承诺用最快的速度实现“标准地”出让,做到拿地即开工,以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障。

  居然之家30个亿的投资内容中,不只是家具卖场,而是购物中心和家居主业态的城市综合体,包括住宅和五星级酒店。最先启动的是商业和酒店。据卢治中介绍,这一模式代表着居然之家的投资新形态。

                                 

  除了签约这一好消息,当晚,鄂州市还“收获”两位重磅级“招商大使”。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为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汪林朋颁发鄂州市“招商大使”聘书。

                                 
                                 

  在鄂州,这些楚商代表还考察了鄂州花湖机场,参观了临空经济招商展示中心。中国智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军说,他感受到了鄂州花湖机场“当天达全国,隔夜达世界”的气势。随着鄂州机场的建成,鄂州会近水楼台先得月,他对鄂州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充满了投资的信心。

                                 

  互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邓超明在采访中说,机场建成后,会有很多的物流企业集中于此,另外,也会有很多高新企业、各种配套的企业聚集在周边。鄂州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