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新地标!居然之家正式开工!

来源: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2日
投资10.6亿元的
居然之家(鄂州)中商世界里
商业综合体项目
正式开工
当天,陈东升、汪林朋
等30余名商界翘楚齐聚鄂州
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商业盛宴
 
1.居然之家,开工!
  居然之家(鄂州)中商世界里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吴楚大道以南、望楚路以东。
  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包括酒店12000平方米,配套商业7300平方米,计划于2025年3月建成,5月开门营业。
  该项目在华中地区实现首个清洁能源供暖、供冷、供热水智能化示范工程,拥有运动萌兽、屋顶体育公园等体育健身设施,将成为鄂东南首个吃、喝、玩、乐、购、住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阳春三月,春雨绵绵。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油就是财富。所以,今天是个好日子!”当天下着淅沥小雨,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汪林朋说。
  他介绍,之所以重仓鄂州,是对中国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充满信心,对湖北和武汉都市圈的崛起充满信心,对居然之家大家居、大消费,线上线下高度融合、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模式充满信心。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已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2019年6月3日,收购武汉中商集团。
  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居然之家的到来,必将为鄂州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带动周边地区的经济活动,并随着后续一系列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的引入,提升鄂州的城市形象和商业水平。
  在直线距离不到三公里外,吾悦广场、驰恒国际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已经营业,吸引了鄂州及周边的居民前来消费。
  既有浓郁的烟火气,又有时尚的国际范。随着居然之家的加入,一片商业热潮正在这个城市掀起!
 
2.千万次鼓掌,为花湖机场
  近年来,鄂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精准点燃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两个引爆点。
  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竞相落地,掀起了重大项目开工的建设热潮。
  当天,陈东升、汪林朋等30多名湖北籍商界翘楚齐聚鄂州,以他们的商业智慧和成功经验,探讨鄂州未来的发展,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商业盛宴。
  大家认为,鄂州市如今已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将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为花湖机场,我是千万次鼓掌!”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说,“这不仅是出于对家乡的感情,更因为无论是对双循环、高铁经济、黄金水道的认识,是从空间理论到新一线城市崛起的认识,还是中部就是新沿海的认识,这一切都正在从理想变为现实。”
  “花湖机场的建设是神来之笔,我相信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以湖北为中心,而湖北的发展以武鄂黄黄为中心。”汪林朋说。
  于2021年被聘为“鄂州招商大使”的他,表示要协助鄂州在北京举办一场高规格的富有成果的招商推荐活动,力争为鄂州引进一批优质的项目,“我这个招商大使不能白当,今天项目的开工只是投资鄂州、回馈鄂州的第一步。”
  在当天的考察座谈会上,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还给鄂州临空经济区授牌“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鄂州临空科技创新中心”,鄂州市向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赠送“楚商兴鄂”牌匾。
投资鄂州
机会难得
春风浩荡
扶摇直上
鄂州腾飞,正当其时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