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共享发展机遇,共绘合作蓝图!鄂州市代表团赴海南省海口市招商考察

来源: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5
  4月10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率队赴海南省海口市开展招商活动,登门拜访重点企业,洽谈对接重点项目,共享鄂州发展机遇,共绘合作蓝图。
  唯品会集团是国内知名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其华中运营中心于2013年落户葛店经开区,目前已形成以鄂州为中心覆盖中部地区的12小时送货上门物流体系。王玺玮指出,当前鄂州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按下“加速键”。希望唯品会集团继续扎根鄂州、投资鄂州、融入鄂州,依托花湖机场在跨境电商业务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唯品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张亮对我市长期以来优渥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他期待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围绕花湖机场探索布局更多业务,导入更多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未来。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是我国重要的国内干线机场之一,致力于打造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航空区域门户枢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在对机场免税区、商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后,王玺玮指出,美兰国际机场是鄂州花湖机场开通客货运航线的标杆目的地机场,更是鄂州开通国际货运航线的优选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度挖掘业务合作增长点,推动两地航班互通常态化运行,谱写合作新篇章。美兰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联合航司齐发力,共同打造“鄂州↔海口”客运航线和“鄂州↔海口至东南亚/澳新”北上南下空中货运通道,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
  海航航空集团是一家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的跨国企业,是国内第四大航空集团。王玺玮指出,当前,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在即,航空客货运需求增长强劲。希望海航航空集团以今年7月顺丰国内货运航线转场为契机,充分利用两地政策优势,加大在鄂州花湖机场航空运力的投放力度,进一步织牢织密航线网络,携手共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海航航空集团副总裁胡明波表示,海航航空集团将抢抓鄂州发展机遇,完善我国航空产业布局,补齐航空货运短板,助力花湖机场成为辐射全国、畅达全球的国际航空货运枢纽。
  活动期间,鄂州市代表团一行还前往海口综合保税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市领导尹彬,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国伟,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