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及时雨”小程序上线——零工就业更方便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8-19

  一、个人端:

  1.及时报名

  通过手机信号GPS定位或搜索地理位置,可在半径5公里范围内找到附近的职位,点击可查看详细信息,选择报名,或者联系招聘任务负责人详细了解,也可以直接快速搜索职位。

  2.及时培训

  通过小程序会员中心“技能培训报名”界面进入,与“湖北公共招聘网”就业服务大厅无缝链接,全省300余家定点培训机构40多个培训专业供求职者就近选择,参加就地培训。

  3.及时维权

  通过小程序会员中心“投诉维权”界面进入,与全省劳动监察联动,邀请各市、州劳动监察部门在线上对劳动纠纷投诉进行属地回复,并及时跟踪处理。

  4.及时薪酬(开发中)

  系统专门设置“工资确认”程序,求职者完成工作内容后,用工单位选择“计算工资”,由求职者进行“工资确认”,即可实现现结工资功能。

  二、企业端:

  1.及时招聘

  地图上会显示以用户当前位置为中心5公里范围内(范围可调节),已经注册使用及时雨小程序的用户数量,点击发布招聘信息按钮,按表格填写内容,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待后台审核后即可接收报名。

  2.及时薪酬(开发中)

  系统专门设置“工资确认”程序,求职者完成工作内容后,用工单位选择“计算工资”,由求职者进行“工资确认”,即可实现现结工资功能。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