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6-30

  (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姜天柱)为进一步服务群众就业、助力企业发展,5月27日上午,临空经济区在新庙镇吾悦广场举办2022年“就在民企职在未来”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入口处记者看到,主办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对进场人员进行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控制进场人员规模。现场共有2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58个,岗位包含行政文员、销售、车间操作工及培训教师等多个工种,招聘对象主要以高校未就业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为重点。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区组织人事局提供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不仅在现场设有就业政策与服务咨询台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进行政策解答,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协助求职者进行求职登记。

  来自新庙镇文塘村的江婉琴因为疫情原因,在家待业了几个月,听说有招聘会,她一大早就来到现场,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岗位。“我刚刚看了一圈,了解了一下,有一家卖珠宝的,提供了一份销售的岗位,我觉得还挺适合我的。”江婉琴对记者说。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进场,有57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500余份。

  区组织人事局局长王军表示,下一步,区组织人事局将继续探索“线上+线下”招聘模式,充分发挥“线上云聘”与“线下直聘”无缝衔接优势,满足各类人群的求职需求。持续服务各类重点求职群体,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为全区企业和城乡求职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为全区保就业、促就业,稳经济大盘提供坚实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