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就”在鄂州,“职”等你来。临空经济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来了

来源: 区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集中为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帮扶,保障企业用工,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助力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拟于2023年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举办2023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春风行动蕴真情  就业援助暖人心
  二、活动时间: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吾悦广场
  四、主办单位: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组织人事局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经济发展局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退役军人事务中心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总工会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团工委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妇联
  五、主要服务对象
  1.我市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特别是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抗疫保供企业、鄂州157产业集群企业、临空经济区“一区四园”产业链企业。
  2.社会各类求职人员,特别有就业需求的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
  六、活动规模
  1.组织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及区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100余家进场,提供近3000个岗位(包含普工、技工、销售岗、行政文员岗、生产管理岗、操作技术岗等),帮助群众实现就近就业;
  2.组织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被征地农民、退捕渔民、返乡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3000余人进场; 
  3.现场提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宣传专区,提供500个培训名额,并在现场接受培训报名;
  4.现场提供政策宣传、法律维权、职业指导专区,并接受求职者咨询。
  七、区域设置及活动内容
  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区、就业援助区、综合招聘区、商服企业招聘区四个大区域,并提供以下服务:
  (一)政策宣传区
  设置残联、乡村振兴、教育、退伍军人、妇联、经发、人社、就业等展位。现场提供关于残联、乡村振兴、教育、退伍军人、妇联、经发、人社、就业等政策咨询,同时提供用人单位签到、求职人员求职信息登记服务,并发放相关政策宣传资料。
  (二)就业援助区
  为特定或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专门的求职专区,招聘企业为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相应的岗位,现场还有相关培训机构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技能培训,援助困难群体实现再就业。
  (三)综合招聘区
  全市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包括航空物流、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光电子、新能源、新材料、金刚石、冶金建、数字经济等相关行业的企业,用工形式为全日制用工,并提供实习岗位。
  (四)商服企业招聘区
  以吾悦广场招商的入驻商家为主体,包含酒店餐饮、百货零售等行业的品牌加盟店、商铺、影院等。用工方式灵活多样,为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
  八、活动安排
  (一)加强宣传引导。一是通过官方门户网站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门户网、鄂州临空集团官网为主要宣传途径,以“鄂州临空集团”、“鄂州临空人力”等微信公众号为补充的组合宣传矩阵进行多维度、全覆盖的宣传。二是乡镇同步宣传。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各乡镇利用村屯大喇叭、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宣传手段开展宣传活动,将招聘信息宣传到每家每户。
  (二)创新活动方式。实现招聘会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行。首先在线下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下面对面交流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收集求职简历,推介给岗位适配的招聘单位,作为线下招聘会的补充。
  九、参会须知
  求职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会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参加活动现场求职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服从招聘会现场防疫工作安排的,不允许入场。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60670102  18671127512  
  简历投递邮箱:ezlkrlzyyxgs@163.com
  求职平台:
     
扫码填写求职简历
扫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附件:2023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参会企业招聘岗位明细表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组织人事局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9日

附件1:附件:2023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参会企业招聘岗位明细表.pdf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