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农业强国建设 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鄂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月13日,市委农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谋划全市2023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艳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乡村振兴。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农业强国建设。要站稳人民立场抓乡村振兴。继续在农业农村系统深入开展“转作风、入基层”专项行动,主动深入农村接地气了解实情,积极探索创新服务农民群众的方式和路径,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创新工作举措抓乡村振兴。锐意改革创新,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用改革的思维出台创新举措,在改革中解决难题,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

  徐艳国要求,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设定目标,科学合理谋划项目,保障粮食安全,不断提高农村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底板。要以农村“六废”资源综合整治利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形成鄂州乡村振兴的支撑点和动力源,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