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2-13

    2月11日,临空经济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尹彬,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俊武,区党工委、管委会、鄂州临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鄂州市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方案》,6个乡镇和区直单位的党委书记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民主测评。
  尹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无往不胜的信念、永不松劲的定力、一往无前的勇气,保持对党的自我革命成功路径的信心和决心,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力度和准度。
  尹彬强调,要深入推进清廉临空建设,紧盯责任落实开展政治监督,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凝聚强大向心力。一体推进“三不”,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决查处不知敬畏的“贪腐者”、清除损害营商环境的“绊脚石”、筑牢抵御腐败的“防火墙”,推动清廉建设融入区域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之中。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持续发力改作风、纠“四风”、树新风,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切实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突出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以上率下加强对年轻干部管理监督,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从严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构建经济发展“主引擎”、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