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0日,临空经济区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尹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按照“一述一评”方式,各乡镇党委、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支部5家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尹彬在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后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职主业主绩,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牢党建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夯实基层基础,实施村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计划,加快推进村改居探索工作,注重机关和村(社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拼的劲头、抢的意识、实的作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让能干事者有舞台。发扬敢闯敢试、善作善成的临空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为创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