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尹彬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研究临空经济区乡村振兴规划方案专题会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1-14
  121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尹彬召集武汉市政院、临空经济区管委会、鄂州临空集团公司、区直有关部门、新庙镇、沙窝乡等单位负责人,就临空经济区乡村振兴规划方案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坚持以城带乡、以工促农、城乡融合、工农互促的理念,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紧邻鄂州花湖机场的区位优势,坚持全区一盘棋,打破乡镇(村)行政区划界线,把生态基底保护区8村作为单列功能区,整体规划、连片开发,一体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生态康养等新兴产业,补强产业链短板,为加快建设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打头阵、作贡献。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