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尹俊武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临空经济区近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3-25
  2月2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俊武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临空经济区近期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并同意临空经济区农村公路道路隐患排查及建设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畅通安全的农村公路,既方便人和物进出,更有利于带动各种资源整合,促进农村地区产业发展,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保障。经前期深入摸排,全区373.9公里农村公路排查出各类隐患114处,交通安全、潜在的行车风险不容忽视。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隐患整改,进一步消除和减少我区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改善公路通行条件,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