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王杰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4-20
  3月23日,受区管委会主任尹俊武委托,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杰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研究了《临空经济区区级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的情况汇报。制定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是深入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当前公务用车难以满足公务出行需要的有效手段,对规范公务支出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作用。全区上下要认真研究、严格执行,切实增强对差旅活动和经费报销的内控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