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尹俊武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8-19
  7月22日,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尹俊武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研究了创客人才公寓项目(二期)建设有关事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人才公寓建设,强化规划引领,结合临空经济区实际,精心设计,盘活资源,综合考虑土地空间、公寓户型、房源供应、设计风格等因素,满足我区重点企业高端人才的临时住房需求。要充分发挥人才公寓引才留才积极作用,优化人才居住环境,健全周边配套设施,拓展活动空间,统筹考虑室内室外闲置场地,配齐配足各类休闲、娱乐等服务设施,提高人才宜居舒适度,高标准打造人才聚集港湾。
  会议研究了研究武汉外校临空经济区分校建设方案会议指出,强区支撑名校、名校助力强区,武汉外校与临空经济区的协作办学是临空经济区首次引入域外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区域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尝试,是双方推动教育与区域融合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必将为临空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提供重要承载,为拉动航空新城快速建设注入新的动力,提供有力支撑。要注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教育与区域融合发展,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架起校地交流合作新桥梁。
  会议研究了研究燕花路及机场南路设计方案会议指出,花湖机场周边配套集疏运道路建设是鄂州市的一项重大工程,对大幅提升航空服务水平及机场运行效率,实现枢纽机场与城市交通网络的快速互联互通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做好对接,及时向上汇报工作进展,严格按照程序履行相关建设手续,确保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协同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高效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