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尹俊武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4日,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尹俊武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了《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城市精细化管养考核办法(讨论稿)》会议指出,城市管理养护工作是促进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提升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养护管理观念,增强城市“三分建七分管”的意识,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管养与考核、付费联动。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统筹兼顾,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城市管养工作向精细化、长效化方向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全区房屋安置分配及结算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指出,全区房屋安置分配及结算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实事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拆迁一处、造福一片、稳定一方”的原则,把拆迁安置工作作为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中之重,作为促进民生福祉的要中之要,全力以赴,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征迁群众早日实现安居乐业。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安置房分配工作关键环节,健全安置房分配工作组织,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和风险点,促进征迁群众尽快搬迁新居、共享发展成果,提高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研究了五条生态廊道工程临时用地续租有关事宜会议指出,生态廊道建设是临空经济区落实生态保护的生动实践,对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生态廊道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差距不足,重点推动吴楚大道、燕花路、将军大道、体育西路、体育北路等 5 条生态廊道工程建设,把生态廊道建设作为绿色转型示范引领的重要抓手,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强化造林质量、注重生态效益,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最大化,全力以赴精心打造高标准、高品位的生态廊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