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尹俊武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10-10

  9月4日,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尹俊武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了《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加强乡镇村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实施办法(讨论稿)》会议指出,近期受持续高温、干旱少雨天气影响,多次出现气象红色预警,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保持森林防灭火工作临战状态,抓紧抓实抓具体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工作责任,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全局出发,积极履行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牢固树立“全年防火、全民防火”思想,坚持源头管控,落细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一是持续加强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森林防灭火能力现代化;二是制定森林防灭火工作应急预案,优化应急力量部署,及时补充更新储备物资,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三是通过专兼结合、业务培训等形式,增强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和途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森林防火知晓率。
  会议审议了审议米高彤玩具生产基地项目及投资合同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生命线”,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全区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围绕谋项目、引项目、建项目,聚力“项目突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及时掌握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要不断创新、整合资源、寻求突破,提升产品质量,强化玩具产业品牌建设,增强区域竞争力,凝心聚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