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用制员工面试公告

来源: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6
  根据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5月31日发布的《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19日(星期天)共1天;
  上午场8:30开考,面试上午场考生请8:00之前报到;     
下午场13:30开考,面试下午场考生请13:00之前报到。
  二、面试地点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3楼(导航搜索:“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
  三、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通过资格复审后进入面试的考生,共25人,具体名单及面试时间详见以下。

  四、面试程序
  1.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原件;(缺一不可),上午场于面试当天8: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下午场于面试当天13: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入场时须现场测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及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缺一不可)。
  2.考场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无误后,宣布考场规则。
  3.考生根据候考室安排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按照面试顺序,由引考员依次将考生引导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面试公告安排,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开考前15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除查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期间可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现场体温测量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安排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派驻医疗保障组现场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6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