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08

  临空经济区各乡镇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新庙镇:连日来,新庙镇通过集中学习、会议动员、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微信推送、购买书籍等方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图为该镇向党员干部分发党史书籍。 

  沙窝乡:近日,沙窝乡教育党总支积极组织带领党员教师,前往英山县大别山红色文化培训中心开展学党史,重走长征路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学学学就地分享谈谈谈两个环节依次展开。在现场参观学学学环节,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长征精神体验园、长征革命纪念馆、红二十五军发展历程等展览馆,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教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表各自的心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秉承革命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我们本次重走长征路,就是要在革命前辈们的精神洗礼下,更加坚定我们的信仰、信念、信心;在革命前辈的榜样引领下,增强作为中华儿女的为民之心、爱国情怀、报国之志,用奋斗书写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时代新篇章。在分享会上,沙窝乡教育党总支书记梅建忠说。 

  杨叶镇:3月23日,杨叶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团山村烈士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革命先烈马龙和烈士之墓前,巾帼志愿者擦拭墓碑、清除杂草,重温了革命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随后,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由衷产生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