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15

  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迅速在集团掀起学习热潮,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于415日下午在产业展示中心2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临空集团及其子公司广大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临空集团党委委员漆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其他相关文件精神,就《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探讨,观看视频节目《一百堂党史课1:革命理想高于天》。与会同志就此次学习内容相互探讨并作交流发言。 

  最后,临空集团副总经理廖金星同志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集团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临空集团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满意答卷。 

  接下来,临空集团机关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积极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