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15
燕矶镇“百姓宣讲”暨红色经典诵读掀起基层党史学习高潮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15日,燕矶镇在燕矶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暨红色诵读活动。 

  活动中,湖北省理论宣讲团讲师、百姓宣讲团成员肖秋兰老师,以凝心聚力展宏图为主题,结合腰鼓传唱形式,向居民宣讲中国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开放史,教育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社区民警、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纷纷上台诵读红色经典篇目;组织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放映厅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基层党支部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创造更多学习机会、让更多群众参与学习党史,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积极主动学习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吸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机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激起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和昂扬斗志,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掀起了该镇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