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16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杨叶镇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广大妇女力量416日,妇联在杨叶社区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 精神,拿着扫帚、铁夹等工具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垃圾、废弃物。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宣传环境卫生,倡导居民自觉增强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接着,大家认真聆听了巾帼代表李薇讲述的革命烈士小萝卜头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我们必须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