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7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19

  市民宗委组织市佛协赴我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近日,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的组织下,我联合市佛协在沙窝乡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领导出席活动。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到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

 

  在座谈会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使中华民族一步步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市佛教界代表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郑雄现场讲授了鄂州党史,并强调,各教场所要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精进学修,守法持戒,提高综合素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持佛教中国化、法制化、现代化方向,政治上自觉认同,文化上自觉融合,思想上自觉适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谋民族伟大复兴。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