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9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23

  沙窝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423日上午,临空经济区沙窝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沙窝乡宣讲报告会暨沙窝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会上,由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熊忠厚同志作题目为《辉煌是怎样铸就的——19211949》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机关全体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熊忠厚同志从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艰苦斗争中的指路人、艰辛而残酷的革命历程、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前进四个方面,用一个个动人的真实故事向大家深刻阐释了我党从弱小到辉煌的历程。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熊忠厚同志的宣讲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的深刻认识。接下来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奋力开创沙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