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0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23

  新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423日下午,新庙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新庙镇宣讲报告会暨新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会上,由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鄂州职业大学副教授桂捷同志作题目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英山社区全体干部,镇卫生院、派出所、中心学校、国土资源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桂捷同志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回望了我党百年历史,深刻阐释了我党为什么能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为什么能不断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为什么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并决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新庙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