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2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23

   杨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423日晚,杨叶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季慧作宣讲报告。镇直机关及相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卫生院、中心学校党(总)支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中,季慧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及科学方法;从救国大业开天辟地、兴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强国大业惊天动地四个阶段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脉络;从筑牢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厚植为民情怀、开启新征程以及提高七种能力剖析了学习党史所要达到的目的。季教授用生动而又富有激情的语言讲述了王志武、向警予、江姐、范鸿劼、赵一曼等革命先烈们的故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远大理想和初心使命,在场的党员无不为之动容。 

  宣讲报告在与会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理清了百年党史发展脉络,深化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汲取了继续奋进的力量。下一步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契机,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