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3期)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4-25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共谱沙窝新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25日,沙窝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主要负责人,共75人到红安县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建新功”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史红色教育活动。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李先念故居,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戴君华带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革命英魂,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七里坪长胜街,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实物和遗址,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一个个场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战、奋勇拼搏的战斗历程,深刻体现了紧跟党走,信念坚定;不畏强敌,拼搏图存;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这场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让沙窝乡渔坝村支部书记李胜清深有感触:“这是一次学习之旅、寻根之旅,无数革命先辈的不畏牺牲,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弘扬先烈的奋斗精神,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为老百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饮水思源,要继承和发扬红安精神,勇担使命”,沙窝乡团委书记陶灵琛说,此次的红安之行,对先辈英烈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和感悟,在临空经济区大建设发展的关键时刻,青年干部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